2009年11月14日 星期六

真是"好轉"魔術方塊??!

前陣子我找到一個地方打工(做一個禮拜就被Gat Out了 = =)
工作地點是在台中一中街的某間格子店
(啥咪是格子店?因為很多人問我,問到我煩了也順便解釋一下好了= =)
※格子店:就是店裡有很多櫥窗隔成一格格的,將它租出去給人擺貨賣,店裡的店員只要負責顧店加推銷這些東西。

雖然沒有這份工作了...但還是有收穫!

在那邊有一格的東西,讓我起了很大的興趣啊~
沒錯!就是魔術方塊!
大家一定會很好奇吧??就只是魔術方塊而已啊???為什麼咧?

在上班的時候,有時也會有閒時嘛...

前面已經有說到有一格專賣魔術方塊的格子被我注意了不是嗎?
他那一格有放一個樣品,你可以轉他,但不能帶走! (謎之音:這不是廢話嗎? 丹:還是要說!!免得你要是找到那間店而且帶走那些樣品!被店員看到然後還扯到我!我不就衰了嘛XD?!哈哈!~)
不廢話了=.=...繼續說=.=...

重點!在樣品上!不用說當然可以轉!!
於是我就有拿起來轉啦~
哇靠!超好轉的啦 = =!沒想到這麼好轉!
好轉到很適合放壓力???  質感也很好??....

小時候我就對魔術方塊這東西有點興趣啦~
有興趣的理由是:因為小得時候似乎有一次亂轉,竟然全部恢復 = =
也許是那是一個夢 = =為什麼這樣說?
小時候嘛...又剛好是剛碰到魔術方塊這東西,所以就夢到?
在我看到解法後...那幾乎是不可能的,所以說那倒底怎樣我也不曉得 = =|||
不過這顆實在是超難轉的啦...
轉到我手發痠 =ㄦ=...手壓力是越來越大 =ㄦ=...

因為這樣...
所以對方塊算是有相當程度的興趣然後又加上"好轉到不行"這方面給震驚到~
變得只要是整理格子時一接近那一格時都會忍不住轉個幾下也爽???
最後竟變本加厲裝巡格子加裝走出出外面拉客 (那一格子剛好近外面) 也會想轉個幾下??! [ 謎之音:吼喔~這就是你Gat out的原因所在~ 丹:閉嘴!才不是咧!判斷是其他理由!不想說! 謎之音:賣假!(別裝的台語)這就是原因XD!! 丹:就說不是 = =...好了!!給我閉嘴 = =... ]

說了這麼多...到底是怎樣的方塊呢?

依據上述...轉啊轉~~~......想必有受不了誘惑買了一顆對吧~??

沒錯!!是有買了一個!!

不過當時還沒領薪水...沒啥錢...所以就買了一個迷你的...
一樣不遜色唷!! 照樣超好轉哪~XD

我放個照片吧~雖然已經開過了...

(這時候我突然出現這個:想法以後覺得東西超好之時一定要忍耐~~~到照好再開??不然打文章時就不能放美美的照了??!)




















看看第2張質感還真不錯> W<

其實在拍第一張圖的時候...
方塊其實是像第2張圖了~方塊被我用亂囉= w= ~

後來為了復原~~!

特地去他的網站 → 小丸號方塊屋
找解法~~!!

順便說一下剛剛前面所說的亂轉到而恢復是幾乎不可能的理由吧~ = =+

在不知解法的狀態下...應該都會以為是在恢復"面"吧?
我的小時候也不例外~!也以為是恢復"面"的...
常常聽到的是我只能恢復一面或二面之類的話...

其實那是錯誤的...

魔術方塊的解法,是一層一層解(復原)的...
就是以其中一面為上,側面看就是3層,然後一層層解~這樣!!

無聊透漏老丹現在的功力:不用看解法,能解到第二層...

(謎之音:好遜喔~啊哈哈哈!!!  丹:#$%#e$@ = =....真想掐死你 = =)

第三層比起前面2層實在是有夠繁瑣的 = =

不知啥時有空可以去記一記啊...ˊˋ
唉....ˊˋ

最後放個影片給大家欣賞與傾聽,如標題一樣說明著這真是好轉哪~~

至於聽啥?? 聽轉的聲音呀!還不賴~

1 則留言:

  1. 影片也太酷炫,我的魔術方塊轉了好久好囧阿XDDD
    網站待我有時間在去解惑=v=

    回覆刪除

小龜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