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0月9日 星期五

miniworld迷你窩(部落格)

對於部落格的建立,我其實也玩不少像是天空、無名等等(啊咧~!?我好像也只有用過這2個??)可惜的是沒有認真經營過呀~

最大的理由: 懶!!

常常覺得要整理實在是很麻煩=口=

既然這樣,大家有沒有好奇懶成這樣得我
到最後為什麼還是玩了部落格,還是迷你窩這個平台咧??

哈哈!!就是寵物!部落格可以養寵物!!這可真稀奇~!!
這個部落格是在我高中職時期設的,當時朋友少的我,常常覺得孤單
很希望能養隻寵物,可是我家不允許~囧rz!最多只能養魚...
養魚在水裡又不能撈出來摸...
(謎之音:你在搞笑嗎??養網路寵物也不能摸嘿!?)
(所以我個能後來覺得是我想養哺乳類的生物?)

不管怎樣,至少我的網路寵物陪伴了我高中職的3年,
現在我還是很喜歡牠!!

來介紹一下,迷你窩是個怎樣的平台吧~
第一特色:能養寵物
可以布置寵物的家
剛開始玩的時候,選你想樣的寵物,有刺蝟、兔子、貓咪、狗狗、熊熊、小鳥這些預設的寵物能選,選好進去可以用官方設置給新創者一些禮券,利用這些禮券換布置、食物...等...

禮券用完了就得用錢買囉!!!
看到"錢"字,眼睛先別瞪大嗄~

實際上是這個平台的專用幣,叫做"迷你幣",平時點逛別人家得窩(逛街), 大都就可以撿到了,若覺得撿的慢,你當然可以用真錢去換啦(去買)...
(老丹我很省,我都用撿的,慢就慢吧!)


說得這麼多,貼圖比較快!!


有興趣者,就去玩唄~!!
歡迎家好友~^_^

(原諒我螢幕解析不能條大 = =畫面會是有節到的)
平常玩得介面,大概是這樣。
現在裡面還有設小遊戲,有啥咪小遊戲這就由各位去探討囉~
因為有得我沒玩過呀~!!


我介紹我現在有玩的吧—"迷你農場"

PS.裡面也可以聊天喔!!跟外面一樣~


好啦!!就介紹到這邊!!
有疑問可以用留言板問我喔!!不管是這邊的留言板,還是迷窩的留言板都可以問。


以下是關於此文章的網址:
miniworld迷你窩首頁
Erika丹 ←這就是我的窩囉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小龜龜